浮云座

【盾冬】Bucky Only(后续之如何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我的天啊我要爆炸了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其实很简单。


上篇   中篇   下篇   后续之史蒂夫不仅擅长橄榄球   后续之模范夫夫的分手流言




◆ 如何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巴基猜想他看上去肯定很糟糕,这本是意料之中的求婚,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场景,但他只是慌乱地、蠢兮兮地站起来,在与自己的未婚夫对视之后毫不费劲地迷失在那双最深邃迷人的蓝眼睛中,他想哭又想笑,甚至无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表情,或者控制自己颤抖的双手。


“巴基?”


史蒂夫轻声叫他的名字,那仿佛是一个神秘而强大的魔咒,唤醒了他丢失已久的神智。


他向史蒂夫伸出那只依然颤抖的手,“……我愿意,我当然愿意。”


现场没有响起如雷般的掌声,人们大概是因为屏住呼吸、压抑尖叫太久了,纷纷在给自己和同伴顺气。


上帝啊,他好像……让史蒂夫足足跪了一分多钟。


但史蒂夫并不介意,而是给了他一个最迷人最甜蜜的笑容,那双蓝眼睛弯成了好看的半月状,正是他最爱的模样。然后史蒂夫郑重而深情地牵起他的手,依然保持着单膝下跪的姿势,用指腹反复轻抚他的左手无名指。


巴基花了很大的力气才阻止自己把手抽回来,他以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可当史蒂夫这样温柔地牵着他的手,当那枚神圣而冰凉的结婚戒指触碰他的指腹,缓慢又坚定地滑进他的手指,然后抵达目的地,他无法好好呼吸,甚至怀疑自己在做白日梦。


从此他会永远佩戴这枚戒指。他要成为史蒂夫的合法丈夫了。


“亲吻!亲吻!亲吻!”


“找个房间!”


“快吻他!”


观众席猛地爆发出阵阵尖叫与呼喊,巴基猜想这是求婚的正常程序,他答应了史蒂夫的求婚,他们应该好好给对方一个甜蜜的吻,但在史蒂夫和他能够吻到对方的嘴唇之前,一名称职敬业的摄像师风风火火地把自己的家伙移到了他们跟前,巴基怀疑那玩意会戳到他们的脸。


他们同时犹豫了一秒钟,而观众的呼喊声更大了。


“亲吻!亲吻!!”


“你们还在等什么?!”


“天呐!他们要结婚了!”


寇森几乎是幸灾乐祸地看着他们,“这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快给他一个吻。”


史蒂夫用一只手温柔地捧起他的脸,另一只手则毫不留情地挡住了近在咫尺的摄像机镜头,然后他们开始了一个吻,巴基努力不去笑场,专注地搂着史蒂夫的腰继续这个吻,但这真的很难。


他们克制而缓慢地吻了几秒钟,尽量不露出他们的舌头,然后寇森有意无意地说了一句“这是家庭秀噢”,史蒂夫红着脸松开他并转头用口型对一脸失望的摄像师道歉。身穿红色格子衫的摄像师冲他们比了个有趣的手势,那个吻肯定被其他摄像机拍下来了。


他们坐回柔软的沙发,那让这一切显得更加不真实,但史蒂夫执拗地与他十指紧扣,还不断摩挲他无名指上的戒指。


“我真的很高兴见证这一幕,虽然我的心脏病差点发作。”


“抱歉。”巴基怀疑自己的耳根都红了。


“其实我已经求过婚了,只是当时很仓促,没有准备戒指。我相信巴基会答应我,就算我没有戒指。”


“不愧是我们的队长。”寇森向史蒂夫投来崇拜的目光,举起杯。他们碰杯,喝了一口威士忌,然后寇森夸张地调整了一下坐姿,“我们收到了不少来自粉丝的提问,我不得不说大家对你们非常好奇。”


这是一开始就说好的环节,也是最让巴基感到紧张的,他看向史蒂夫,而史蒂夫只是比了个手势表示没问题,同时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


于是寇森幸灾乐祸地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提问卡片。


祝他们好运吧。


对他们仁慈点。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已经快要结婚了……


“第一个问题,”寇森的微笑令巴基感到担忧,“这个问题是给史蒂夫的,请问巴基·巴恩斯是你的初恋吗?”


观众席爆发出阵阵笑声,人们纷纷把目光聚焦在史蒂夫身上,而史蒂夫不负众望地羞红了脸。


“啊……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巴基是我的初恋,事情上,我的初吻在不久前刚刚被巴基夺走。”


不仅是在场的所有人,连巴基自己也吓了一跳——上帝啊,是他夺走了史蒂夫的初吻?!史蒂夫等了多久?他的史蒂夫居然从来没有吻过其他人。


“噢……真叫人意想不到。”寇森愣愣地说。


“不,我很久之前偷偷吻过巴基,他不知道,那算初吻吗?”


该死的诚实……等等?史蒂夫偷偷吻过他?


“你什么时候偷吻过我?”


“你睡着的时候。”史蒂夫理所当然地回答。


“我经常睡着。”


“我也经常偷吻你,在你睡着而且没有女朋友的时候。”


可怜的史蒂夫,真是个甜蜜的傻瓜。


巴基心疼不已地揉了揉委委屈屈的史蒂夫,然后寇森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他们。


“好的,第二个问题……向最好的朋友告白需要更多的勇气吗?”寇森把目光转向他们,“非常合理而认真的问题。”


巴基捏了捏史蒂夫的手,让史蒂夫等一等。


“我想我也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他紧张地舔了舔唇,“其实我在史蒂夫告白之前就爱上史蒂夫了,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甚至花了不少时间肯定这件事。史蒂夫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彼此最亲密的伙伴,甚至是家人般的存在。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失去他。我简直不敢想象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可如果我冒冒失失地告白,他很有可能会远离我——”


“永远不会。”史蒂夫打断他的话,还捏了捏他的脸,仿佛在嘲笑他的傻气。


“或者,更糟糕的是,史蒂夫可能会答应我的告白,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绝对不是这个原因。”这是史蒂夫第二次打断他的话,全场都笑了起来,连他自己也忍止不住笑意。


他飞快地吻了吻史蒂夫的脸,然后面对观众,“我的意思是,向自己最好的朋友告白更需要勇气,我就是那个胆小鬼。”


“你只是太爱我了。”史蒂夫一脸正直地说。


“噢,真甜蜜。”


史蒂夫耳根发红,“我会向巴基告白,有一部分原因是看到了那些攻击他的言论,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而且我没法说谎,告诉所有人我对巴基的感觉只是好哥们。还有一部分原因……我其实知道巴基也喜欢上我了。”


“什么?”巴基怀疑自己听错了,“是我喝醉然后给你打了电话?”


“不,不是,你什么都没说,我也是猜的。那个时候我们大概半年没见,破了我们的记录,我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想你,好几次差点就忍不住……”


“然后呢?”寇森激动起来。


“说明一下,我们隔几天会视频的。”


“你知道那根本不够。”


“我知道。”


“是你看我的眼神变了,巴基,你看着那些女孩的时候也是那样的……只不过你更喜欢我。”


一定是因为从没有输过球,史蒂夫现在自信得犯规。


但史蒂夫确实可以这么自信。他被史蒂夫看穿了。


“你们为什么不说清楚?”


“因为我没办法丢下我的队员们去找巴基,再说了,这个迷人的男人很有可能看谁都是那么温柔,连企鹅也不例外。”


放过可怜的企鹅吧,史蒂夫·罗杰斯,你明明已经让它们失恋了。


巴基又气恼又甜蜜,耸了耸肩,“你得承认企鹅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在演播厅,史蒂夫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扑倒他,委委屈屈地把他吃干抹净,直到他哑着嗓子投降,保证他对企鹅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此时此刻史蒂夫就在用眼神操着他,当着所有人的面。


“对不起,队长,我必须赞同这个。好的,最后一个问题……”寇森故意停了很久,“如何成为禁欲而性感的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巴基希望他可以立刻离场,上帝,这个问题真的太夸张了。


“我猜……假设我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他看了看天花板,看了看观众席,然后发现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嗯……我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他需要足够多的时间和清醒的头脑,但在他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他真想告诉所有人,史蒂夫·罗杰斯跟“禁欲”这个词根本沾不上边。


“其实很简单。”史蒂夫忽然开了口。


“请给我们一点提示,亲爱的队长。”


所有人都在看着史蒂夫,而史蒂夫只是握紧了他的手。


“如果你在我还仅仅是史蒂夫·罗杰斯的时候出现,当我还是一个瘦弱多病、永远不合群、不受欢迎的豆芽菜,你就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然后停留,在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可以做成什么的时候无条件支持我,相信我,对我微笑,真真正正地看到我,把我当成一个值得依靠的朋友。”


“当我卧病在床的时候狠狠地臭骂我,却又偷偷给我买药,送我去医院。有什么好东西总想跟我分享,连和女孩子约会都要请那个女孩再找一个朋友。”


“如果是这样,我会在我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布鲁克林小子的时候就爱上你,一直一直很爱你。”


“不是出于同情,更不是出于优越感,而是因为你在我糟糕的时候发现我最好的一面,因为你相信那个总是被揍得鼻青脸肿的豆芽菜在不远的未来会一次又一次站在领奖台,成为人们眼中的史蒂夫·罗杰斯。”










Fin




捂心口倒地_(:з」∠)_我不会说写到后面我没出息地哭了(手动黑脸)巴基一定要多亲一亲史蒂乎!!!!


这更只是继续节目的内容啦~除了狗粮啥也没有!


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这篇_(:з」∠)_会收录在本本里,我会再写一些后续,也有不公开的部分~点这里可以提前把本本加入Shopping Car!!(4月14号晚上8点开始)(明晚发本宣,好紧张)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想要评论⁄(⁄ ⁄•⁄ω⁄•⁄ ⁄)⁄大家晚安安❤

评论

热度(21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